有害垃圾屑

混很多圈的屑罢了

【劳凯 LR】穿越梗———普通的日常

  🌟写的时候要被创死咯

       (是垃圾快跑

  🌟这章是突如其来的灵感然后爬起来写的

  🌟内涵cp:劳凯,LR

  🌟角色出演:幻影:劳埃德 凯 杰 寇 赞 妮雅

  TMNT:Leonardo Raphael

  Donatello Michelangelo

  🌟ooc满天飞www

  🌟有梗(可能?)雷到的左上角谢谢

  (时隔将近一个月的我终于滚回来更新了,激动吧😋❤️ 其实早就写的差不多了,一直拖着没有写结尾💦我的错😱🙏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以上OK?正文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起—床—了——!”M在几个房间门口来回边跑边叫 咱也不知道Mikey这个赖床大王今天会起这么早

  “Raph”

  “凯”

  两位队长在不同的房间里同时轻声喊出自家老婆的名字

  “起床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嘛再让我睡会~”凯刚被劳埃德拉起来随后又倒在床上

  嗯…Raph也是如此

  “滚,你要起床你先起”

  性格完全不同啊喂!(但都是我老婆 *被打

  Leo缓缓挽住Raph的腰,顺势压了上去

  “我去……!Leo!!Go away!!”

  “除非你起床”

  “行了行了我起了!去你妹的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快起床了!凯!”

  “不要”

  “你信不信我今晚把你办了”

  “哦…啊啊什么啊!!!劳埃德你**闭嘴!!”

  

  两个房间同时传出尖叫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*我他妈头巾呢”

  找了半天头巾没找到的Raphael扭头看向一直盯着他某个地方且一脸无辜的Leonardo

  “喂,听到我说话没?帮我找找!真服了你每天晚上都他妈这样,每次第二天早上头巾都得找半天,你说你就不能……?!…唔!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终于松了嘴,迎来的是低着头脸红得跟红苹果一样的Raph的一句咒骂:

  “靠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哈啊~…早啊Mikey.”

  劳埃德和凯肩并肩从从房间里走出来,凯打了个哈欠,向Mikey问候

  “嗯嗯!早上好凯,劳埃德!”

  “早上好.”

  “今天真是个好日子!有这么多人陪我吃pizza~~”

  果然,Mikey脑子里想的全是pizza

  

  从冰箱里端出来一盒piz……不对……是ice cream pizza……

  “来尝尝!我新研发的口味!”

  “呃…我想还是你自己吃吧…?”妮雅仔细看了看这美味的早餐,摊手表示她不饿

  “这鬼东西也只有你喜欢吃了”边系头巾边从卧室里走出来的Raph吐槽道

  “谁说的!Ice Cream Kitty也喜欢!是吧?哈哈…”

  Mikey舔了口Ice Cream Kitty,好吧他俩确实都喜欢这pizza不pizza ice cream不ice cream的东西

  “呃…Raph?”

  “有话快说”

  “你的…头巾…?”

  “我头巾咋了”

  Raph象征性的把头巾披在肩上,只是这头巾的颜色……

  “我靠…Leonardo!!你他妈给我死过来!!!”

  “咋了?…Ouch!Raph!痛!”

  “你tm@》%#》&·!—】*~%|&”

  别管说了啥,反正就一顿输出

  “我怎么了啊!!……哦…头巾拿错了…”

  “哼…”Raph闷哼一声,气冲冲地跑到房间里关上门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“呃…你们关系就这么不好…?还是说Raph脾气本来就差…”劳埃德小心翼翼地边说,边搂紧了旁边的凯

  “哎…没事你们先吃我去哄…”Leo叹了口气,径直去找那难哄的老婆

  劳:幸好凯不这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Raph!…Raph…Raph我知道你在里面…开门让我进去…”

  “不要,你滚”

  “好吧Raph,这是我的错,我很抱歉…”

  “这本来就是你的错”

  坚持嘴硬,都是心里还是消了点气的

  “Raph…你让我进去…我们好好说好吗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很好Leonardo,现在你没有任何办法了,看来只能……

  硬闯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cLeonardo你tm是不是有病啊?!”

  一进门,Raph一惊,一铁尺就扔了过去,还好Leo已经习惯了,下意识的弯下腰,走进房间并关上了门

  “拜托~理理我呗Raph~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你他妈傻逼吧

  

  Raph无动于衷,背对着Leo坐在角落里,Leo从门口慢慢挪到了Raph背后,轻轻拍了拍Raph的龟壳,用哄小孩子的口气道:

  “Raph baby~Don't be angry~”

  “别用这种口气说话,跟个傻逼一样,而且我不不是小孩!”

  “好好好,那Raph不生气了好不好?”

  “切…”

  Raph撇撇嘴

  “那今天就勉为其难地原谅你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The End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